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王藝霏。 

  兩年來,我們都有很多秘密,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王藝霏的臉紅紅的,像一朵盛開的桃花。她的頭髮長長的,烏黑髮亮,一直垂到腰間,像一道瀑布一樣。眉毛彎彎的,像一對彎彎的月兒。眼睛小小的,閃着光亮,好象眼睛里有兩滴盈盈的清水,長得胖胖的,走起路來就像一隻小企鵝,真可愛!高興的時候,嘴巴上有兩個小酒窩。她的話就像一股清泉,流進我的心田,滋潤着我的心。傷心的時候就會哇哇大哭起來,淚水像一條小溪一樣流淌着。 

  有一次,我和王藝霏吵了一架。為了一盒餅乾,我說:“餅乾是我的,她說:“餅乾是我的”。這件事由媽媽來定結果,媽媽說是我的,媽媽的話還沒說完,他就說:“雖然是你們的,但是我是你們家的小客人”。我想想就同意給她了。 

  這就是可愛的王藝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