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小河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小河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用零用錢買了一個玩具小河馬。

  小河馬玩具可惹人喜愛啦!小河馬有一雙小小的耳朵,上面還有一些粉紅色的小絨毛。耳朵下有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每當我看小河馬時,它會用眼睛看着我,眼神中帶着一種可愛。眼睛下面有兩個大大的鼻孔。兩個鼻孔不長在一起,我想是製造者想讓小河馬更可愛些更痴痴獃呆些吧!不過我覺的小河馬這樣更讓我喜歡它。小河馬的臉下有一個小洞洞,對啦!這就是小河馬的嘴巴。小河馬的身上還穿着一件桃花色的衣服,衣服還是一件連帽衣呢!因為衣服上有一個比小河馬頭還小十倍的帽子呢!小河馬的衣服還可以隨時脫上脫下呢!它身子後面還有一條又短又細的尾巴呢,尾巴的頂上還有一個小結。我想這應該代表河馬尾巴上的毛吧。河馬的兩隻手高高的往上面舉時真像個在歡迎你!它的腳扁扁的,這樣小河馬就會在地面上站穩了。假如你把它放在桌上真像個做在桌上歡迎你的人!

  我很喜歡這隻小河馬。有時星期六、星期天的時間我都是和它一起度過的。有時晚上我覺的寂寞,就會找來小河馬陪我聊聊天,說說話,講講笑話,我都會十分開心!還有幾次,我甚至和小河馬一起進入夢鄉……不管怎麼說小河馬都是我最信任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玩具小河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小河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