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澈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澈的小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我喜歡看着五彩斑斕的小魚兒在河水中自由的遨遊,我喜歡看着水草在河裡歡快的歌唱,我更喜歡看着青蛙弟弟在石頭上快樂的跳舞,然而,天有不測風雲,災難正在開始降臨。 

  我時常感到自己很幸福,因為這兒的天空多麼蔚藍,這兒的空氣多麼清新,這兒的花朵是多麼芬芳四溢,我不禁想:這是誰創造出來的?好美麗,好迷人,而就在這時,破壞大自然的罪魁禍首出現了,大海媽媽曾經告訴我,人類既是地球的子孫,也是破壞地球的罪魁禍首。但我始終不相信,我認為人類是我們的好朋友,而那天我目睹了那一切。 

  那天,有幾個人來到了河邊,我就在想:這些人要幹什麼?就在我困惑不解的時候,有幾個人下到河裡,要抓走青蛙弟弟,可憐的青蛙弟弟一邊逃,一邊吶喊着“救命”“救命”,看到這情形,雖然很同情青蛙弟弟,但也愛莫能助,我想:人類難道真的像大海媽媽說的一樣嗎?青蛙弟弟為人類奉獻了那麼多,為何還要把他們趕盡殺絕?我不懂,真的不懂。 

  沒過幾天,一輛貨車開到了河邊,慢慢的把車上應有盡有的垃圾倒入河中,這時候,一陣臭味散發出來,我感到十分傷心,但是,又能怎樣呢?這兒慢慢變了,空氣變得讓人討厭,花兒不再爭奇鬥豔了,魚兒泛着魚肚皮和垃圾一起漂浮在水面,我多麼希望有誰讓這兒像從前一樣,那麼美麗,那麼充滿勃勃生機啊! 

  人類,這個對我來說既熟悉又陌生的兩個字,我到現在還弄不明白,人類啊!你乎敵乎友?

您正在瀏覽: 清澈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澈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