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朵小白雲——雪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朵小白雲——雪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朵小白雲——雪糕~ 

  從前,有一朵可愛的小白雲。媽媽在為它取名時很煩惱,於是,便去請教太陽公公,讓他來幫自己的寶寶取名字。太陽公公邊想邊津津有味的吃着手中甜美又清涼的雪糕,忽然,他恍然大悟,想到了自己最喜歡吃的東西,於是,就給雲媽媽的寶寶取名叫做“雪糕”。 

  也許是因為名字的原因吧?!這朵小白雲很喜歡吃雪糕,每次去買雪糕,總不會忘記太陽公公的那份。它在路上總是慢慢的走,慢慢的吃,於是,幫太陽公公買的雪糕早已面目全非了;有時候,吃完了一個,可是怎麼也管不住嘴巴,還是乾脆點,把太陽公公的也給豪爽地幹掉了,每次吃太陽公公的雪糕時,嘴裡總是哼道“做雲就是要乾脆點嘛,嗯!”它堅定的說。結果,回去時,總是兩手空空的去見太陽公公,太陽公公問道:“雪糕呢?”雪糕膽怯的說:“額…。對不起…。是嘴巴不聽話…。.我管不了它,抱歉,我教育無方…!”太陽公公當場暈倒,因此太陽公公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吃到他最最最喜愛的雪糕了。 

  雪糕還因為貪吃惹了不少的禍呢。 

  還記得有一次,鄰居的大哥哥公司買了只雪糕讓他回去做研究,一隻雪糕從未吃過,從未見過的一種奇特的“雪糕”。大哥哥知道它是個“雪糕迷”所以特意千叮萬囑它不能偷吃。它兩眼發亮,目不轉睛的死死盯着,嘴裡的口水早已“飛流直下三千尺”到了這種程度,後果應該可想而知,一口乾掉!不錯!厲害!大哥哥知道后,淚水飄飄揚揚,他准被“炒魷魚”了。 

  我們不能像“雪糕”那樣,做事很衝動,我們做什麼事情都應該要經過大腦的思考,考慮後果。

您正在瀏覽: 一朵小白雲——雪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朵小白雲——雪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