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米蘭日記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米蘭日記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哭了,真的。 

  早上,我和我的好朋友米拉耶莉在玩球。當她把球扔給我的時候,我沒接住,球就飛了出去,砸到了一個人的頭上。當時我就想:我死定了!砸到誰不好呢,偏偏是他!他是我們學校的小霸王——羅悉亞。他是一個個子不高,身材很壯的人,比我高一個年級,他上六年級,家裡很有錢。他仗着他爸爸是學校的資助商就在學校里橫行霸道的,我們很怕他,也不喜歡他。可是他還是有很多人跟着,因為那些人都是小混混。他們一定會打我的!果然,羅悉亞兩眼冒火地掃視了一下四周,他的一個手下湊到他耳邊嘰里呱啦地說著什麼,還用眼睛往我們這裡瞄了瞄。羅悉亞看了一眼我,走了過來,手裡抓着砸到他腦袋上的球,昂着頭輕蔑地問我:“這球是不是你扔的?”語氣中有極其的玩弄和輕蔑,當然,還有些怒火吧!我看了看球,又看看了米拉耶莉,接着望着他,說:“是我仍的,對不起!”說著,我指了指他手中的球,“這個,可不可以還給我?”他沖他的夥伴們說:“她叫我把球還給她,可能嗎?”那4個人齊聲說了3個字:“不可能!”接着就和羅悉亞一起笑得前俯後仰的,好幾顆口水沫子噴到了我臉上。“走,去找老師。”他伸出一隻手抓着我的衣裳,其他人抓着米拉耶莉,向教導室走去。 

  他也不敲門,用腳“彭”地踹開了門。把我們向小雞一樣提了進去。“喂!她們兩個用球砸到了我,你說要怎麼處置呢!”他沖年中的教導主任——希洛妮夫人喊道。夫人咬了咬嘴唇,輕輕地說,“隨便你!”“我教導她們不行,必須是你!”羅悉亞用手指了指希洛妮夫人。“我,好吧。”夫人屈服了。她站起身來,向我們走來,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問道:“是誰砸的球?回答我。”我輕聲地說道:“是我,不關米拉耶莉的事情。”她看了一眼米拉耶莉,揮揮手,對米拉耶莉說:“你回去吧。”米拉耶莉擔心地看了一眼我,遲疑地走出教導室。羅悉亞已經坐了下來,他翹着二郎腿,一搖一擺地像是在看一場戲劇。我憤怒地瞪了他一眼,向夫人解釋到:“夫人,我已經道過歉了!我不覺得我還要做些什麼。”夫人看着我,然後退了一步,望着羅悉亞。那樣子像是一個任人宰割的綿羊,她不是羅悉亞的女僕。我對她突然產生一種厭倦的感覺。羅悉亞站起身來,“噢?是這樣的嗎?‘我不覺得我還要做些什麼。’好,那我來告訴你!你必須要被退學,而且還要賠償我腦袋的醫藥費!就這樣,道歉是解決不了事情的。”退學?賠償?我突然感到奇怪。他是誰,憑什麼這樣指揮我。我看着他,翻了一個白眼,“你想的美,退學,奧羅校長是不會同意你的。賠償,我是不會同意的。我道過歉了,這就足夠了。”想了想,我又添上了一句,“你傷得不重!”羅悉亞看着夫人,“你看着辦吧!你知道不服從我的後果!”夫人坐回她的椅子上,久而之時,對我說:“米蘭,你,這個星期就不要來上課了。你的事情我會和校長談談的。就這樣。你們……”沒等夫人說完,我已經衝出了教導室。 

  我該怎麼向家人交待?我看着橘黃色的天空,眼淚滿面。我真的不明白,我做錯了什麼。難道在強權面前,貧苦永遠敵不過富裕嗎? 

  我,哭了。在黃昏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米蘭日記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米蘭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