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李天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李天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很喜歡罵人污言穢語特別多。有一次他帶我們去買子彈。跑到小賣部,售貨員阿姨正忙,弄了半天也沒把子彈拿出來,李天宇的臉頓時“由晴轉陰”,雙眉一皺,眼睛一瞪,罵道“你這個老婆子,還不快點?”售貨員也煩了,罵道:“小屁孩兒,吵什麼吵?”天宇腳一跺,污言穢語飛了出來:“你這個老不死的婆娘,我一看你就知道你是羅嗦婆……”許多大人圍了過來,把門店擠得水泄不通,有的人指責天宇不對,有的人批評售貨員錯了。我也叫天宇快走。售貨員慌了,忙拿出兩包子彈塞給天宇,並叫他快滾,天宇只好帶着我們灰溜溜地跑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天宇改掉了一些惡習。但他那不文明的語言總是像順口溜一樣說出來,令人不免有些厭惡。 

  天宇跑起來像飛毛腿。在去年春季運動會中,我看見一個矮小的身影在100米賽跑、200米賽跑、400米賽跑中屢屢奪魁,後來才知道他就是李天宇。聽說李天宇的爸爸跑步在省里得了獎,媽媽也跑得很快,難怪他跑得似離弦的箭,下山的虎,可能是“遺傳基因”吧。 

  天宇雖然有不文明習慣,但他很豪爽,院里的夥伴都願意和他玩。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逛街,回來時看到天宇正在和另一位玩伴王景吃燒烤,他們一手拿着冰淇淋,一手拿着臭豆腐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媽媽問是誰請客,天宇說是自己請的,並毫不猶豫地遞給我和媽媽各三串,後來我問王景才知道一共花了6元錢,6元錢對小學生來說是個不小的數啊,他夠慷慨的了。 

  李天宇,他腦袋瓜子靈活,記憶力又好,學習成績優異。我媽媽常說:“你的那個‘問題’朋友,如果在說話方面改了,將是一個很優秀的中學生呢!”我也這麼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李天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李天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