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拾努力的厚重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拾努力的厚重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藍藍的天空,看天上飄着一絲淡淡的雲。承載着歲月無痕的憂傷,將心中的傷感幻化為點點的塵埃。

  整個高中生活的三分之一已經完滿結束。

  我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可是,腦海中另一個聲音在說:“你根本不知道你的追求是什麼。”甚至,我也迷茫,彷徨。

  難道,我要等到兩年後的今天,再到這裡感時傷人嗎?

  不從現在開始,要從哪裡開始?

  對,一切就在今天!

  想想昨天吧。初進高一,被分到9班,那時心裡的滋味,簡直無法言喻。9,多麼令人心痛的數字。曾經不可一世的我,如今也淪落到了這般田地。我如何能夠甘心?

  既來之,則安之。

  由於第一次考試的失利,我明白,要在這個學霸橫生的環境中博得一席之地,我必須要努力。

  於是,我開始埋頭苦幹。

  我沒有輕鬆的玩過這些時光。因為我知道,一旦錯過,便不再重回。

  在入學伊始,我就知道,我們是有機會在高一上學期期末考試中考進火箭班的。我一直就衝著這個目標、前進。

  每天晚上睡得不算太晚,大概接近零晨。

  每天早上起得晚,但是我比寢室里其他人都更快出門。

  一個人默默地來到食堂,有時候,食堂里只有工作人員,有時候也有學生已經在吃飯了。我匆忙地吃完飯,又匆忙地趕到學校。很多次,教學樓安靜如夜,因而讓我喜歡上那種安靜的、一個人的感覺。

  上課,從不打瞌睡。偶爾一次也沒有。我內心對目標強烈的渴望哪裡能夠容許我一星半點的懈怠情緒?所以我總是集中精力,用百分百的注意力去學習。

  因為基礎的問題,所以,我付出了別人幾倍的努力。人一能之己百之,人十能之己千之。

  我始終相信,努力不會化為烏有。

  終於,高一上期最後一次、期末考試,我沒有辜負了自己對自己的期望,進入了年級前80名。我考過了班上曾經認為遙不可及的人,進入了火箭班。

  此後,我更是不敢有絲毫的的怠慢。

  只是,連我自己都感覺到,當初那種一往無前的精神已經不復存在。

  我知道了,是我自己懈怠了。

  所以剛開始高一下學期的第一次入學考試,我考得不如人意。

  那時候,我才真正見識到什麼人是學霸。

  而我,就是一隻黑黑的烏鴉,似乎在這一群仙鶴之中,我顯得格格不入。

  於是我開始了我新一輪的奮鬥。

  我比以前睡得更晚,我剪掉了長發,我更加忙碌的來來回回跑着去吃飯。

  直到那一天,海燕老師摸了摸我的臉,憐愛地說:“怎麼瘦了這麼多?”

  我才知道,原來我真的在努力。

  黃天不負苦工人,第一次月考進入了年級第19名。

  或許是因為驕傲,心浮氣躁。期中考試,我重重的摔倒了年級第100名。

  那些努力付諸東流,一切又回到原點。

  於是,我不再浮躁。我只求從頭再來。我是一個永遠不會被打倒的不倒翁,我永遠都可以站起來,微笑着面對這個世界。

  只有跌倒過從未有過的低谷,才能達到從未觸及過的高度。

  失敗並不可怕,一切都會變得更好。沒有理由不相信自己,一切都在自己手中。

您正在瀏覽: 重拾努力的厚重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拾努力的厚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