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銘記在心的瞬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在心的瞬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瞬間讓我銘記在心,有一個瞬間讓我興奮不已,那個瞬間實現了我六年以來最想要實現的夢想。

  那是周一下午,我們要進行三好生評選。課間,同學們都在討論三好學生會是誰。我卻靜靜地趴在桌子上,心想:哎,三好生,多麼讓人渴求的稱謂。這次我這個表現平平的學生又要當綠葉作陪襯了。我默默地想着,好像一會兒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上課了,老師念着學習和體育成績均符合標準的同學的名字當候選人。忽然,老師洪亮地念出了我的名字。我愣了一下,看了看同桌,同桌拍了拍我,低聲說“有你耶,好棒啊!”我狠狠地掐了一下自己:“哇,我沒有在作夢。”“現在開始投票了!”老師發給每人一張紙,同學們快速地寫着自己心目中的三好學生。“開始唱票!”等待結果的時間總是漫長難熬的。雖然抑制住自己不看名字下的“狼狽”,可目光還是不由自主地看過去。教室里靜極了,除了唱票聲和記票的“沙沙”聲,就是我“咚咚”的心跳聲。我抬起了頭,目光不經意掠過老師。老師手裡只剩一張票了!不知道有沒有我呀。老師緩緩地念出了我的名字。開始統計選票了,我的心裡像裝了一隻小兔子。“王欣53票,郭峰……,劉原35票。”同學們都看向了我,接着一陣激烈的掌聲響了起來。同桌拍了拍我的肩膀,在我耳邊輕輕地說“你當選了,真是好樣的。”老師也用讚賞的目光看向我。我的心狂跳了起來,冰涼的手指緊緊地攥着衣袖,看向了我名字的下方,35票?!沒搞錯吧!我希望整個時間停止,整個宇宙凝固。我完全沉浸在了喜悅之中。回想起曾經努力過的樣子,曾經奮鬥過的樣子,為了把學習成績提高,不知曾經有過多少次沒日沒夜的日子。黃天不負苦心人,我現在終於獲得了回報。好久不見的、發自內心的笑涌了上來,心裡除了開心只剩下驚奇了。這個瞬間多麼美麗,銘記在心底。

  在那一瞬間,我明白了努力的重要,沒有耕耘,哪裡會有收穫?雖然播種過程是那樣的辛苦,但我更願意品嘗這播種辛苦后的甜蜜,我希望我擁有更多這樣的瞬間。

  塘沽一中六年級:小原原

您正在瀏覽: 銘記在心的瞬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在心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