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份理智,銘記在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份理智,銘記在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傳說:早戀的果子入口是酸的,回味是澀的,而余香卻是“甜”。

  ——題記

  處在花季的少男少女的心中,都嚮往着可以有一份懵懂的初戀。看着街頭那些浸在甜蜜的幸福中的男男女女,我想,處在花季的少男少女們,任誰都會去羨慕吧!然而處於這個年齡段的我也憧憬着可以得到一份美好的戀愛!

  剛剛認識他的時候,他有“女朋友”,萬般呵護的那種。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被這個才剛認識的男孩吸引住了,或許是他對女友的呵護吧;或許是他那俊美的臉龐吧;更或許是他那友好的性情吧。就這樣,我對他一見鍾情了,我喜歡上了這個陽光的男孩。可能因為喜歡上一個人的原因吧,我的成績一落千丈,老師也在為我的退步焦頭爛額。我頹廢了我的學業,離那個大學夢愈來愈遠。

  一年一度秋季運動會上,他那英姿颯爽的身影奔馳在跑道上,我拿着水在旁邊等着他,想為他做些什麼。當他直徑走向我時,我的心在怦怦亂跳,心裡如同有小鹿在撞,我微笑着把水遞給他,而他卻從我身旁走過,我愣住了。原來,他的女朋友也正站在我後方為他拿着水。他和女友會意的眼神刺痛了我的心,淚頓時奪眶而出。我“愛”的人正用那深情的眼神望着他“愛”的人。

  我木訥了,這就是初“戀”的那份感覺嗎?為何如此酸!

  不,這不是因為酸!在花季、雨季的這個年齡段,我還不能自己揚帆,去尋找我之所想,我還不適合戀愛,與其尋一人轟轟烈烈愛一場,倒不如為未來而奮鬥,為理想而努力呢!我的路還遠着呢!這一刻,我釋然了。

  如今,運動會這件事已經過去半年了,可我如何都忘不了,我記得他的漠視,記得他的擦身而過。但我不會像當初那般落淚,我會心地笑了,他教會了我許多,若不是那個人,我不會成長,也不會理智!

  初三:墨色滄桑芊年淚

您正在瀏覽: 那份理智,銘記在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份理智,銘記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