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小荷一些會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小荷一些會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小荷一些會員 標籤:一些事作文 一些人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漂亮泡泡:溫柔可愛,很善良。像仙女一般。其實,她在我心目中是這樣的。每次,我有什麼困難,她總是努力得去解決。每次,我的作文老在投稿箱,眼看被新寫的作文把我的衝下去了,我急得焦頭爛額是,她總是第一個幫我推薦,不管我寫得好壞,她總是儘力找我作文的好處。給我許多鼓勵。 蜜蜂:膽大大方,很負責。比如在別人的作文寫得不好,或是看不懂的情況下,她就會把別人的作文扔進垃圾箱。我也遭到過她的藐視,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就是不恨她,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我的那篇作文的確是很不好吧!我也是能理解她的,因為她是一個“特俜管理員”,就是要管理好小荷,讓它不受污染,更好的教育會員們吧! 微微雪:和蜜蜂一樣,是推薦會員哦!我瞞羨慕她的,她和我是同學,我們也住在同一個院子,一起長大,所以,我們也是死對頭,總是得理不饒人的。她是推薦會員,有時,我說錯或做錯什麼她也會批評我的。儘管她比我小,可她比我懂事多了,就像一個滿腹經綸的大姐姐。哎!我可真希望她比我大,我也不用受那麼多氣了。什麼都得讓着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小荷一些會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小荷一些會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