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會銘記在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銘記在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空因為點點星光讓人銘記;海洋因為滾滾波濤讓人銘記;森林因為聲聲鳥鳴讓我銘記;而人間因為有愛而讓人銘記。 

  ——題記 

  這天,我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去書店。早晨一睜眼,哇!快起床啦,不然要遲到了!匆匆穿好衣服,扒了幾口飯,推着車就衝出了家門。身後傳來媽媽的喊聲:“慢點兒騎,注意安全!早點兒回來,我等你回來一起吃飯……” 

  “真??攏 蔽倚睦鋨蛋檔叵搿 

  近來,我一直很討厭媽媽沒完沒了的嘮叨,衣食住行,面面俱到。可是無論我怎樣對媽媽不耐煩,她還是對我依然如故。於是每到周末,我總約同學一起外出,避開媽媽的嘮叨。 

  車騎得飛快,初升的太陽無私地把光和熱撒到人間,粉紅色的桃花甜甜地衝著每一個人微笑。 

  拐了個彎,上了林間小路。突然,有一個人在小路中央慢慢地走着,我剛想按車鈴,卻忽然發現這是一位母親,她懷中抱着自己的孩子,緊緊地,又柔柔地。孩子已經睡熟,母親一邊輕輕地拍着他,一邊輕聲哼唱着動聽的歌謠,腳步也放得很輕很輕,很慢很慢,生怕一不小心驚擾了懷中孩子甜美的睡夢。她注視着孩子那紅撲撲的小臉,眼中充滿了濃濃的愛意。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撒在她們身上,一切是那樣的溫馨,那樣的美好。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媽媽,想起了媽媽的嘮叨,那讓我厭煩卻充滿關切的嘮叨,那令我無奈卻充滿愛意的嘮叨……這一刻,我理解了媽媽的嘮叨。 

  那一刻,我忽然覺得媽媽的嘮叨像一曲優美的旋律,一點兒也不令人厭煩,真的。 

  我不忍心破壞這和諧的溫馨,便一直在那母子身後慢慢地騎着。思緒如同奔流的潮水一般,向我湧來。我想起了媽媽對我的笑,想起了媽媽對我的好…… 

  我現在才明白,母愛一直在原地等候,我其實也一直在愛的四周徘徊,卻以為自己已經遠走。 

  我愛你,媽媽。正如你愛我一樣。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會銘記在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銘記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