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不開努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不開努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曲振奮人心的音樂響起,全校同學整齊地開始了“環形跑”,整齊的步伐,輕鬆的歡笑,回蕩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同學們,從下周二起,我校決定實行“課間大活動”的計劃……。”話未落音,台下歡呼雀躍,掌聲雷動。全校立刻沸騰起來,特別是六年級的同學,高興得相互擁抱。老師們見學生們這樣開心,無奈中卻也喜不自勝。

  每當第二節課下了后做眼操時,同學們努力按捺住自己的激動,眼操未做完,有的同學就早已起身做準備了,欣喜若狂地跑下樓,大家都熱血沸騰、迫不及待,樓下的老師們見樓上人頭攢動,人聲鼎沸,擔心地組織着秩序……做完廣播操后,迎來“課間大活動”,跑完環形跑后,同學們頓覺渾身十分舒服與輕鬆,整個校園瀰漫著歡笑的氣息……。正當同學們精疲力竭之時,又面對下一個考驗——將一塊正方體的泡沫夾在雙腿之間,以跳的形式完成接力賽。

  遠遠望去,整個校園裡的同學們好似都成了一隻只可愛的、活蹦亂跳的小青蛙;又好似一隻只為目標而奮鬥的獅子。別以為這遊戲簡單,可是非常有技術含量的呀。遊戲其樂無窮,自然同學們樂在其中,發出一陣又一陣的歡笑。忽然,位於我前方的“體育健將”甘岳恆,雙眼正凝視前方,雙手一揮,雙腳猛地加力,堅定地往前一躍,好似一隻沉睡許久而又找到目標而蘇醒的獅子,又好似一匹正飛躍懸崖的鐵骨錚錚的戰馬,在空中劃過一道彩虹,完美落地。隨即許多同學向他投來讚許的目光,老師也微笑着點點頭。而這時,一些平常體育成績不太理想而又懶惰的同學,想臨時抱佛腳,想逞逞威風,只見他笨手笨腳地夾着泡沫,眼睛左轉右轉,心裡有些緊張而又急於求成,猛地一躍,發現自己跳得並不遠,於是猛地一加力,縱身一躍,可……“哈哈哈哈……”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笑起來,並不是嘲笑他,而是提醒他要:“注意形象!”老師一眼就看出來甘岳恆是位體育十分優秀的同學,而那個“逞威風”的同學則是平時體育成績不好的同學。看來……

  通過這個小遊戲,我深深感受到:功夫不負有心人。平時努力的人,終將能展示出自己的才華,而平時不努力、愛偷懶的人,臨時抱着僥倖心裡的人,終不會有好結果!

您正在瀏覽: 離不開努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不開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