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中國夢,我的夢》。

  一種人生追求或期望達到的一種高度被稱為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像楊利偉一樣成為航天英雄,追夢太空,在天際間翱翔;有人想像林丹一樣成為奧運冠軍,努力拚搏,在綠茵場跳躍;有人想像梵高一樣成為畫家,描繪色彩,在畫板上舞蹈。

  每一個人的夢想都必須要以國家的強大為堅強後盾。國家,國家,先有國後有家。上個世紀火得一塌糊塗的美國夢,都是以美國強大的經濟實力和文化實力為依託的,那正是美國經濟最繁榮的一段時期。同樣,隨着我們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綜合國力日益增強,國際地位顯着提高,我們現在完全有資本,有能力暢談“中國夢”。中國夢,到底是什麼?我想中國夢應該是振興中華的夢想。加入世貿,成功舉辦2008年奧運會,嫦娥二號成功發射,2010年上海世博會成功舉辦……當一陣陣掌聲雷鳴般響起,當世界舉目投足於中國時,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散發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中國夢還在繼續!

  讓祖國強大起來,讓中國人民站起來,這是我們上一輩人執着追求的中國夢,經過努力奮鬥,上一輩人的夢已經實現了。時至今日,我們也要將這中國夢繼承下去,為了實現祖國繁榮富強而努力奮鬥,讓我們的下一代有更好的條件實現他們的中國夢。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今天的我們不需要經歷戰火的洗禮,不需要擔心國土的淪陷,但是我們有責任去傳承中國夢,為祖國的一切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我的夢,就是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我的夢,就是呼籲大家和我一起加入到傳承中國夢的隊伍中,努力學習,為振興祖國母親而奮鬥!中國夢,我的夢!

  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從我做起,從點滴做起,從自己做起,響應時代的召喚,讓中國夢一代一代的傳下去吧!

  六年級:二貨不二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