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夢想,小樹才會長成參天大樹;因為有夢想,小花才會開的更艷麗;因為有夢想,小鳥才會飛的更高;因為有夢想,小溪才會流的更歡快……

  是啊!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站在歷史的長廊上,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用自己的努力追求着夢想,實現着夢想。翻開歷史的畫卷,湧現出一個個追夢的人,他們與國家同呼吸共命運。如少年周恩來寫下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豪言壯語;愛國英雄林則徐置生死於不顧,憤怒點燃虎門硝煙的烈火。站在時代前沿追逐夢想的人,個個豪情萬丈,神采飛揚,振奮人心。令全世界華夏兒女為之嬌傲的楊利偉,追逐着夢想,在浩瀚的太空留下了中國人的腳印,實現了中華民族千年的飛天夢想。

  有夢的人生才會多姿多彩,有夢的民族才強大。一個人有着對夢想的追求,對夢想的執着,才會有着對祖國的熱愛。我也有夢,我的夢,也是中國夢。

  從小我就喜愛調色盤中艷麗的色彩。我要用絢麗的色彩來裝點祖國的神州大地。我要走遍祖國的名山大川,用神奇的畫筆把它們描繪下來。

  我夢想成為一名畫家,我要畫下那奔騰不息的黃河,要讓澎湃的黃河水,激勵着每一個有夢想的人奮勇向前;我要畫下那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要讓世人去瞻仰它的雄姿,告訴人們東方巨龍不再沉睡,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大踏步地向前走。我要畫下那美麗而又神秘的布達拉宮,告訴人們: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祖國神聖的領土不可侵犯。

  我要畫一輪太陽,要讓和煦的陽光照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世界從此變得更加和諧、安寧;我要用紅色的畫筆畫出鮮艷的五星紅旗,讓五星紅旗再次在奧林匹克賽場上冉冉升起,我要畫一座座和平的友誼橋,通往世界各地,讓外國友人來到我們的國家,讓世界人民都來了解我們的民族,了解我們的國家。

  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奮勇前進。沿着夸父的腳步追逐太陽,追逐心中的夢想,趁着蓬勃的朝氣,抓住希望的機遇,撐起命運之舟,托起明天的中國夢。

  六年級:97435070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