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嘍 

  以前,一提到過年我就興奮,因為過年可以吃年糕,包餃子,看春節聯歡晚會。當然了,最令我嚮往的還是放鞭炮,燃煙花!那震耳欲聾的“嘭啪”聲和五彩斑斕的“流星雨”,彷彿在向人們報喜:過年嘍!過年嘍!今年還沒到春節,許多人就撩不住了,大街小巷不時傳來零零星星的鞭炮聲。 

  春節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便準時的圍在電視機前收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相聲、小品讓我們捧腹大笑;唱歌、跳舞讓我們載歌載舞;魔術、雜技讓我們嘖嘖稱讚。晚會進入了高潮,“當 當 當……”十二點鐘聲敲響了,新的一年來臨了。我暗暗的在心裡許下心愿,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 

  瞧,外面成了煙花的世界。窗外簡直是火樹銀花,格外絢麗。看那千姿百態的煙花多美呀!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滿天繁星” ,有的像“龍飛鳳舞” ……多麼像“空中花園” !這些煙花使人看的目不暇接,把天空點綴的五光十色。 

  天上的煙花絢麗多彩,地上的孩子笑逐顏開。這是一幅情趣盎然的風俗畫,更是一幅歡樂祥和的喜慶圖。

您正在瀏覽: 過年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