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他們都為我指明了正確的道路。其中藏春霞老師在我的心目中留下難以磨滅的印象!

  藏老師是我小學一年級的數學老師。藏老師留着捲髮,通常帶着一副眼鏡,穿着樸實大方。雖然藏老師的聲音已模糊不清,但她那和藹可親的面龐至今讓我記憶猶新。她不但講課非常生動,而且還對每個學生都十分關心。但在我剛入學不久就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剛剛上完第一節課,我習慣地放下課本出去玩,但我沒有準備下一節課的用具,直到上課鈴打響了,我才拖着疲憊的身子走進教室。剛一坐下,藏老師就走進了教室,她環視了一下,一眼就看到了我。藏老師慢慢地走到我的跟前,只聽“哐啷”一聲,我的鉛筆盒和剛剛拿出來的書被老師扔到了門外,藏老師讓我站到了門外。我看見亂七八糟的文具,哭了,哭得十分傷心。但藏老師全然不顧,反而訊問我:“為什麼不提前做好課前準備呢?”我沒有回答,藏老師更加生氣地說:“回到你的座位上去吧!”我哭着回到了座位上,心想:“這是什麼老師呀,不就是沒做好下一節課的準備嗎,父母還沒打過我呢?”一節課下來,我什麼也沒聽見,一直恨藏老師不該為一點小事這樣對我。放學回家后,我把自己關在卧室里思考:“藏老師為什麼為一點小事而大發雷霆?想了很久,想到了我曾在課外書里看到的故事:“要從小事做起,做好小事才能成就一番大事!”我終於明白了老師的良苦用心。

  第二天我來到了藏老師的辦公室,向老師承認了錯誤,並保證以後再也不惹老師生氣了,一定要好好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向老師回報。藏老師看到我改掉了自己的不足,臉上充滿了笑容!這時我感覺藏老師就像我的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激勵着我繼續前進!

  山東省東營市墾利縣實驗中學六年級 李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