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會在深夜為我們批改作業;是誰?在大掃除時,干最累最髒的活;是誰?會猶如父母般體貼我們,是她,我們的班主任——周老師。她身材微胖,一頭棕色的捲髮披在肩上,她總是很愛笑,笑起來像朵綻開的花一樣,讓同學們感到好親切。她特喜歡穿裙子,各式各樣的裙子,我感覺特別好看。

  周老師開朗隨和,平時總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玩耍,可對我們的要求很嚴格,尤其對我們的學習可不含糊了。有一次測驗,我竟考了83分,拿着卷子一看,全都是粗心大意惹的禍。老師講評試卷時,我不敢看她的眼睛,心想我這個班長竟然考了這個分數,如何向爸爸媽媽交代呀?好不容易熬到下課了,老師讓我到辦公室,我立刻緊張起來,心裡咚咚地打起小鼓,心想肯定會被老師狠批一頓。可沒有想到,來到辦公室,老師摸摸我的頭,笑着說:“怎麼樣?這次考試不認真了吧?分數還是其次的,最重要的就是知道錯在哪裡,端正好學習態度,不要驕傲自滿,知道嗎?”我點了點頭,接着,周老師圈出我作文許多個錯別字,還指出我的標點符號用得不對的地方。老師耐心地講解着,這時,我抬起頭,分明看到了周老師的黑髮中的摻雜的一些白頭髮,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多想說:周老師,您辛苦了,我以後不再驕傲,一定認真學習的。

  周老師幽默風趣,同學們上她的課總是全神貫注,總是感覺時間過得特別的快。周還常常用自己的錢買獎品,獎給學習有進步的同學,所以我們都喜歡她!

  周老師,如果我們是雛鷹,您就是蔚藍的天空;如果我們是小魚,您就是湛藍的大海;如果我們是小花,您就是滋潤我們的雨露。倘若時間能在此刻停止,我多麼希望讓我們永遠停留在您的課堂上,做您的學生,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六年級:韋景壬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