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人類智慧的天使。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過許許多多的老師,其中有一位老師令我終生難忘,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林老師,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林老師知識淵博,待人和藹可親,臉上總是掛着一張笑臉,給人一種親近的感覺。林老師在學習上對我們如嚴父,在生活上待我們如慈母。平時,她廢寢忘食地工作着,把自己的知識一絲不落地傳授給我們。上課時,她用生動有趣的語言把課上得栩栩如生,情感真實感人,總是帶有點風趣幽默;她能把枯燥無味的問題講得生動有趣,能把很難理解的問題講得通俗易懂,所以大家都愛上她的課。

  林老師心地善良,能夠平等地對待每一位同學,她既關心優等生,又關心差等生。她對成績好的同學不偏心,而且經常提醒他們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她對成績不好的同學,會及時給以鼓勵,幫助他們把成績提上去;她對犯了錯誤的同學,不會當眾痛斥一頓,而是語重心長地講道理,讓同學們都能受到教育。班裡開展的各種活動,林老師總是交給我們獨立去做,讓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學會合作、學會生活,學會遇事有信心、做事有毅力。

  林老師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在我們遇到生活中的苦惱的時候,不用把苦惱隱藏在心中,都能將這些秘密告訴這位知心朋友,她會為我們排憂解難,讓我們及時恢復快樂的心情;當我們同學之間鬧矛盾時,她會及時走到同學們中間,告訴同學們要坦誠相待,讓同學們恢復從前的友好關係。林老師和我們打成一片,就像我們的大朋友一樣,她和我們一起學習、嬉戲、談心,和我們共同體驗快樂的滋味。

  林老師的課外知識非常豐富,談起名著來就如數家珍。我們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都可以去問她。一些很難解決的問題,她總能像變魔術般巧妙地為我們解決,讓我們那一張張布滿陰雲的臉很快展開笑顏。

  林老師,您是我心目中的老師,您將永遠成為我心中的榜樣,我長大后也要成為一個像您這麼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