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曾記得那時剛步入學堂的我們,懵懂無知,如同來到一扇緊閉的門前,無所適從,不知所措。是她帶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為我們呈現五彩繽紛的數學世界,從而培養了我們學習的興趣。我深深地知道,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永遠都會有她的影子,永不磨滅。

  說起心目中的好老師,腦海中立刻就會浮現出她的身影,一個把我們從小學一年級帶到四年級的數學老師??王老師,她,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給人一種真實的親切感。她很漂亮,個頭高,烏黑的頭髮似柳葉般垂過肩,杏臉桃腮,卧蠶眉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似乎在時不時在給你傳遞一種溫暖和力量。在我看來,她不僅是一位教學嚴謹而不乏幽默的好老師,更是我們的夥伴、朋友。

  課堂上,當我們遇到難題時,她總是不厭其煩地、耐心地給我們講解,把我們的謎團逐一解開。有時候我們還會因為一道題的多重解答和她展開辯論,大家辯得面紅耳赤,當問題得到解決后,大家相視而笑。這時的她,更像我們最好的學習夥伴。

  課後,她總是像朋友一樣關心我們,對着我們問寒問暖的,當然我們也會把她當成傾訴的對象。開心的時候會跟她分享,傷心的時候會想跟她分擔,她也十分樂意聽我們講心事,和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與樂。活動課時,她就像一個孩子,跟我們一起跳皮筋,踢毽子。這時她又彷彿回到了童年。說實話,跟她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開心。

  王老師講課幽默風趣是出了名的,為了激發大家的學習興趣,她在備課時很用心思,她會專門把課件背景設計成喜羊羊與灰太狼,給人一种放松的視覺感受,為了打破課堂的沉悶,有時還會講幾個小笑話,從而活躍課堂氣氛。有一次在講平行線時,王老師為了給大家講清楚平行線的性質,她風趣地提問:“你們知道猴子為什麼不喜歡平行線嗎?”同學們都搖搖頭說不知道,這時王老師神秘地說道:“因為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大家都禁不住大笑起來。王老師不愧為教學有方,用一個簡單趣味的笑話就讓我們記住了平行線不相交的性質。

  夜晚,靜立窗前,看到一縷皎潔的月光穿透窗帘,照在我的周圍,我突然想起了王老師,記憶的閥門被打開,一幕幕,清晰可見,歷歷在目,課堂中,操場上,走廊里,都會有她的身影,留下她的笑聲。我最喜歡的王老師,就猶如眼前這束月光般照耀着她的學生,指引着我們走向未來。

  甘肅蘭州安寧區西北師大附小六年級:王蓼汀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