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三十多歲,中等個兒,短短的頭髮黑亮黑亮的,大大的眼睛充滿智慧。你相信嗎,她那雙溫柔的大眼睛與眾不同??會說話!每當我取得進步時,她那雙眼睛好像在說:“你真行,Good! ”每當我一大早來教室打掃衛生時,她的眼睛彷彿在說:“你真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如果上課走神了,她的眼睛就提醒我:“快快專心聽講!”上星期,張老師一家三口參加了區“綠色家庭”環保知識競賽,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問老師:“老師得獎了沒?”“你們猜!”張老師笑眯眯地說。“一定得獎了!”“哦,何以見得?”“你的眼睛告訴了我們!”“你的眼睛里分明寫着兩個字??成功!”“知我者,你們也!”張老師笑得更歡了。“其實任何事,只要認真去做,都會有成功的機會!孩子們,你們說,對不對?”我們心悅誠服。 

  期中考試前,由於學習緊張,老師們忙着給我們講解各種試題,臉上整天緊繃繃的,除了倦意,很難找到笑意。但張老師例外,她仍然帶着一臉微笑走進課堂,讓我們倍感溫暖。記得有一次,她進教室上晨會課,獎勵一些學習有進步的學生。她拿着一個大包,很神秘。是什麼呢?她微微一笑,說:“這裡面裝的棒棒糖,是獎勵你們的……”話一出口,教室里便炸開了鍋,怎麼把我們當做小毛頭了?她接著說:“這是我女兒從小最愛吃的棒棒糖。”教室里一下子又靜了,領獎的同學喜滋滋地上台去,手捧着棒棒糖,樂呵呵地回來;沒有得獎的,東瞧西望,看一眼也幸福似的 。同學們很捨不得吃,舔一下,想想自己,想想老師的孩子,甜到了心窩裡。 

  看,這就是我最最崇拜的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