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雪一起過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雪一起過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和雪一起過年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雪也慢慢的下了起來,好像是迎接新年的第一個禮物。看見下雪了,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和妹妹已經沒有心思再看電視了,連忙站在窗前等帶雪在下大些。 

  過了一段時間雪已經在底上積滿了厚厚的一層,看着天上漫天飛舞的雪一團團,一片片的下着我和妹妹迫不及待的沖了出去,是是玩堆雪人?還是打雪仗?不管了,還是看看妹妹在玩什麼再做決定吧!想不到妹妹比我還無聊竟然拿雪球扔牆壁,不過雪球竟然沒有掉下來,反而貼在了上面。結果我也和她一起玩了起來。可是這樣玩也太無聊了吧!“看!像不像一隻貓!”妹妹大聲炫耀,看來她比我還早下手啊!“哼哼!我要拼一隻狗把你的貓給吃了!”“那我要拼一人把你的狗給吃了。”說說罷她就拿起了她家的拖把把車上的雪給弄下來,拚命的把雪按上去,我只不過隨便說說,她還真當真啊!我也只好拿起一堆雪往牆上鋪……但經過多次的較量還是沒分出勝負,結果到最後牆上的雪已經什麼都不像了,因為手太冷了,在加上有點累了,我也有點不想玩了,可妹妹興緻很高,在哪裡拚命的玩。等我上了樓了后,她在下面叫看我看結果她就在躺着還作了個人印,還在上面滾了圈,要不是她穿着雨衣,不然一定會被罵的很慘。

您正在瀏覽: 和雪一起過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雪一起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