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老虎知道狐狸是借他的威風嚇跑了動物后,氣得暴跳如雷,恨不得把狐狸一口吞到肚子里。 

  不過,這幾天忙於參加森林裡的選美大賽,老虎也就把狐狸欺騙自己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 

  一天,獅王邀請每位參賽者去商定選美大賽的時間。當然,老虎也威風凜凜 

  的來了。散會之後,老虎正準備去打壺酒慶祝慶祝。突然,眼前閃過一個熟悉的身影。誰?原來是那隻狡猾的狐狸,老虎趕忙撲過去。哈!哈!逮了個正着。 

  “好小子,你竟敢欺騙我。”老虎惡狠狠地說。狐狸見無路可逃了,便裝出了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說:“老虎大哥,對不起呀!上次是我不對,可這次我是好心來幫助您的呀。不信,您瞧,我給您帶來了健美葯。”說著,狐狸從包里取出了一隻精美的盒子。老虎半信半疑,狐狸又接著說:“如果你吃了這葯,保你馬上有一副魔鬼般的身材,奪得選美的桂冠。”老虎聽了狐狸的話,想象着自己頭戴金冠,站在選美大賽的領獎台上。頓時,他的兩眼放光,說:“拿來,給我瞧瞧。”狐狸弓着腰把盒子獻給了老虎。老虎忙打開盒子,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裡面裝了四五十顆金光閃閃的“神葯”。 

  老虎欣喜若狂,趕忙拿着盒子跑回了家。回到家,老虎小心翼翼地取出葯,仔細端詳了一番,然後輕輕地放進嘴裡,咽了下去。 

  一連幾天過去了,老虎每天總是一粒接一粒的吃,奇怪的是,老虎天天都要拉稀。它也曾懷疑狐狸搞了鬼,但發現自己的身材一天比一天苗條,就沒有管那麼多了。 

  比賽的時間到了,正所謂“好漢經不起一天三泡稀”。這時的老虎雖然身材苗條,可他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但他還是支撐着一直走到比賽的現場。老虎的身材贏得了動物們的熱烈掌聲,但老虎再也支持不住了,倒在了台上。 

  台下的觀眾愕然,只有狐狸正哈哈大笑着呢! 

  指導老師:周春香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