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老虎被狐狸騙了以後,他就發誓要抓住狐狸,剝他的皮,抽他的筋。嚇得狐狸整天提心弔膽地躲在家裡不敢出門。

  狐狸有一個兒子,名叫樂樂,是個非常聰明的孩子。有一天狐狸媽媽對兒子說:“孩子,我老了,不中用了,我現在最大的願望是希望你能殺死那隻老虎。雖然我們沒有老虎那麼勇猛,但是我們可以用我們的知慧去打敗他。”小狐狸心領神會的點點頭。

  一天,樂樂出去找食物,走着走着,突然,他發現那隻使他媽媽膽戰心驚的老虎,正怒氣沖沖地盯着他,並且惡狠狠地說:“你就是那隻狡猾狐狸的兒子吧,正好今天我非把你吃掉。”樂樂見情況妙,靈機一動,便對老虎說:“老虎大哥,你要吃我也不難,只要把前面那隻老虎打敗,不然,我可是他的美餐。”老虎聽后不服氣的說:“是哪個不識相的東西竟敢和我爭東西,帶路。”

  樂樂帶着老虎來到河邊,老虎定睛一看,河裡果然有一隻老虎。老虎在河邊猛的大吼一聲,震得地動山搖。河裡的老虎不甘示弱,也大吼一聲,震得水波蕩漾。河邊的老虎裝出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河裡的老虎也一樣。河邊的老虎氣極了說:“好小子,竟敢與我作對,我殺了你。”說完便猛地撲進河裡,他在水裡掙扎了一會,就不再動彈了。愚蠢、霸道的老虎就這樣中計身亡了。

  四年級:小小虎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