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的各種表情后,他就去找小白兔說清事實。 

  今天,小木偶采了一束鮮花,就踏上了去小白兔家的路程。一路上,小木偶蹦蹦跳跳地,不一會兒,他就來到了小白兔家門口了。他輕輕地敲了敲小白兔家的門,說:“小白兔,開開門,開開門!”門‘吱’地一聲開了。小白兔見到小木偶,生氣地說:“你這個愛說謊的人,我不想再見到你,你沒什麼事的話,就快點滾吧!”“不,不!小白兔!我有事!”“你有什麼事快說!”小木偶說:“我那天真的是頭痛,你聽我說。”“好我聽你說。”小木偶立刻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小白兔。小白兔說:“哦?原來如此,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沒關係。”小木偶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小白兔高興地說:“是嗎?那太好了!”就這樣小白兔和小木偶成了朋友。 

  有一天,小木偶和小白兔一起去找小紅狐。他們來到小紅狐的家門口。小木偶輕輕地敲了敲小紅狐家的門,說:“小紅狐開開門,開開門。”小紅狐‘喀’的一聲把門打開了,小紅狐一看到是小木偶,嚇地倒退了兩步,驚訝地說:“小木偶?原來是……是…你!你不會是來找我算帳的吧?”呆在一旁的小白兔早就忍不住了,她說:“人家小木偶才沒那麼小氣呢!不像你,那麼小氣!人家是來和你交朋友的。”“小木偶,上一次的事你反而不計較?還來跟我交朋友?”“我一點都不計較,我真的是來和你交朋友的。”於是,小木偶、小紅狐和小白兔成了時時刻刻的好朋友。 

  有一天,他們三個商量好要去看望老木匠。商量好后,他們便采了一束漂亮的花兒,高高興興地走去老木匠家,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他們就來到了老木匠家。老木匠家。小木偶輕輕的敲了敲門,他說:“叔叔,開開門,開開門!”老木匠把門一開,見到了小木偶,他又驚又喜地說:“小木偶?是你?”說完,老木匠就把小木偶他們請進了小屋。 

  晚上,老木匠想:小木偶他們已經到了上學的年齡了,我明天就讓他們去上學,要不會耽誤了他們長大的事業的。 

  第二天,老木匠找到了一間好的學校,把小木偶、小白兔和小紅狐送進了學校。 

  幾十年後,他們都成了有用的人。小木偶當上了海軍;小白兔當上了語文老師;小紅狐呢,他當上了解放軍。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又快樂的生活。 

  同學們,這篇文章講了,什麼是不要總是用暴力行動,要學會和朋友友好相處,要懂得友誼是十分寶貴的,我們要向小木偶學習:別人做錯事了,要給別人一個改正錯誤的機會。我相信你們會做到的,你們相信我嗎?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