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唐德也會“狐假虎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唐德也會“狐假虎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過狐假虎威的故事嗎?我的朋友做過這件事。

  那是昨天下午大概17:30左右,在小區公寓樓下。唐德,李佳和我,還有,還有張文和兩個女孩正玩得起勁。唐德一見是三個頑皮的女孩,早就想嚇唬嚇唬她們了。正好李佳抓到了一隻螳螂,於是唐德便萌發了“狐假虎威”的念頭。

  李佳假裝玩累了坐下來休息。我們的也紛紛放鬆了警惕,這時,張文她們笑着指着我們。李佳小心翼翼地拿着螳螂,猛地跑過去,把她們嚇得哇哇亂叫。

  過了一會兒,我找不到他們了。這時又突然發出一陣雜亂的聲音。我們跑過去一看,真的是那群女孩,當時是唐德先看到的,那群女孩突然又笑嘻嘻地發話,說:“我不怕螳螂。”於是他們就“人間蒸發”了。接着,我想去找唐德和李佳他們,剛跑到一個樓梯口時,突然又發現他們探出一個頭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馬上又縮回去了。

  我興奮又急切地喊道:“李佳,你過來,我有事和你說……”李佳把頭湊過來,我興奮地說:“我發現那些女孩的行蹤了……”沒等我說完,李佳也發現了。於是,唐德和李佳一起一個箭步地衝上樓去,這時,李佳一上樓,那些女孩就哇哇大叫的一聲,好象看見美女被強姦一樣。李佳趕緊沖了過去,把它們逮了個正着。

  接着,李佳看樣子很費力,好象支持不住了,那些女孩一見有機會,趕緊掙脫李佳的“魔爪”,逃了出去。張文逃在最後,唐德追上來了,他大喊:“螳螂來了,螳螂來了……”一連喊了三次。張文就哭了起來,其他的女孩也嚇得屁滾尿流,慌慌忙忙地逃跑了。

  看,這就是唐德利用螳螂的威風嚇破張文的膽識。

  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唐德也會“狐假虎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唐德也會“狐假虎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