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噹噹當......”時鐘敲了四下,已經四點了,漁夫該起床打魚了,他麻利地穿好衣服,吃完早餐,臨走前,他對桑娜說:“照顧好西蒙的兩個孩子,西蒙不在了,我們要像西蒙一樣照顧他們,好嗎?桑娜。”“放心打魚吧!我會照顧好他們的,早點回來。”“好,我走了。”漁夫跳上船,划著漿駛向遠方。桑娜走進屋裡,拉開帳子一看,格爾莎和格爾娜這兩個小傢伙已經醒了,正在床上呀呀直叫呢!桑娜把他們抱起來,喂他們了一點東西,他們津津有味的吃着,絲毫沒有覺察媽媽已經離開了他們,就這樣,桑娜成了他們的第二個媽媽。 

 自從把格爾莎和格爾娜抱回自己家中,她就與漁夫一樣,每天起早貪黑,出去幹活掙錢,維持着這個含有九口人的大家庭,她把最好的東西給格爾莎和格爾娜,而且,經常教育他的五個孩子,在生活中,要保護格爾莎和格爾娜,不要欺負他們倆,格爾莎和格爾娜在這個溫暖的大家庭中生活着。 

 幾年後,格爾莎和格爾娜長大了,他們雖然都成了富翁,但仍然沒有忘記撫養他們的桑娜和漁夫,他們把桑娜,漁夫同兄弟姐妹接入自己家中,一家人愉快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