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狐假虎威》續

  老虎看到這種情況,非常地不高興,但他表面上卻一點兒也看不出來,他停住了腳步,沉思着,突然,一個念頭在他的頭上出現:要不先和狐狸較量抓動物,或許這樣可以看出他是不是在騙人。於是,他裝着很和藹的樣子,說:“狐狸大王,既然天帝說要你做動物們的首領,那你一定有一技之長,您一定會捉食物吧!當年,我想做首領時,也是要有一技之長,天帝才讓我做首領,而且必須要具備會捉食物……”“好了!好了!英雄不提當年勇。況且,現在我是首領,你該聽我的。”狐狸裝腔作勢的模樣又變成了和藹的樣子:“老虎弟弟,今天我吃飽了,不和你比賽了。” 

  狐狸以為老虎不會再來了,誰知,老虎依然跟蹤在他的後面,可老虎卻很隱蔽自己的行動,老這才發現,原來,百獸害怕的不是狐狸而是老虎,他加快步子,當快接近狐狸時,他就飛撲上去,正準備當眾把狐狸殺死時,狐狸急中生智,說:“大王,您就原諒我吧!以後,我再也不敢騙您了,而且我還會帶很多甜甜的糖果給您吃的。”老虎聽了,說:“好,這次我放過您。”說完,便把狐狸放下。 

  果然,第二天,狐狸帶來一大堆糖送給老虎,有棒棒糖?泡泡糖?瑞士糖……。“哇!”老虎嘴邊的口水滴嗒?嘀嗒地掉下來,饞極了,老虎狼吞虎咽地吃着,狐狸看着老虎這幅模樣,有些驚呆,又有些高興,驚呆是因為老虎從不吃素,只吃肉,現在他卻愛上吃糖果了。高興是因為只要老虎多吃糖果,睡覺前不刷牙,老虎就會沒牙的。不一會兒,糖果全被老虎吃光了,每天狐狸都送來很多糖果,過了一個月,一天晚上,老虎突然捂着自己的嘴巴“哎喲,哎喲……。”地叫着,跑去找山羊醫生,山羊醫生以為他要吃他,跑走了,他又去找狼醫生,狼醫生問:“您牙疼嗎?”老虎說:“疼死了!”狼醫生叫老虎張開嘴巴,喲!老虎的牙全壞了,狼醫生連忙把老虎的牙全搞下。 

  從此,老虎便很少和狐狸見面了,並結下了怨恨。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