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發智力的“解手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發智力的“解手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小蜜蜂作文樂園裡玩了一個遊戲,叫解手鏈。

  六個人一組,一個手拉你對面同學的手,一個手拉旁邊同學的手,不許把手放開,可以鑽過去也可以“飛”過去,解開成為一個圈就勝利了。

  剛開始,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解,無意間,我們就解開了。但是,沒有人把解法記住,不知道怎麼解開的,我們又解了一次,胡儀先鑽過去,唐釋予又鑽過去……最後,我們越解越麻煩,把我們都困在一起了,只好垂頭喪氣地放開手。又試了一次,我們終於解開。大家高興極了。又試了一次,我們找到了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只需要2步,就解開了。我都差點一蹦三尺高了。老師說要比一場賽,我們都認為我們贏定了,再練習幾次就不練了,果然,我們贏了,而且我們只需要1秒鐘就解開了,我們的臉都要成一朵花了。

  這個遊戲不僅很好玩,還可以開發我們的智力。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李嘉欣

您正在瀏覽: 開發智力的“解手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發智力的“解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