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解手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手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來到了作文樂園,玩了一個既需要智力又好玩的遊戲——解手鏈。

  陳老師拿來一些被打結了的線,這是幹什麼呢?同學們的心裡都充滿着好奇。陳老師終於開口了:“好,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是要開發智力的,名字叫做:解手鏈。”

  我們剛開始玩時,是6個人玩,用繩子玩,可是,怎麼也解不開,怎麼辦呢?陳老師又說:“我們拉手吧,繩子很麻煩。”說完,我們就全部把繩子拿下來,放到了桌子上。好了,我們手忙腳亂拉起了手,果然,忙乎了許久,我們終於解開了。可是,是在最短的時間內解開手鏈,才算獲勝。

  我們想了許久,可以讓郭夢穎和唐釋予先從下面鑽下去,再讓她們轉個圈,就可以變成一個圓了。時間也不算長。

  陳老師說:“我們三個組來比賽,看誰第一名,去院子里比。”我們跟着陳老師下了院子,在院子里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着,先是5秒就OK了,再練習……哈哈!一秒!

  比賽終於開始了,我們都等得不耐煩了。“三、二、一,比賽開始。”陳老師說。一瞬間的時間,我們便成功了,那男生們還圍在一起手鏈呢!哈哈,我回我們贏了。可真開心。

  這個解手鏈的遊戲,告訴了我們:要團結在一起,團結地發現秘訣,讓這個秘訣成為用的最少,最短的秘訣,當然,玩這個遊戲需要智力與腦力,都有這些秘訣了,那麼,你就成功了……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郭 瀟

您正在瀏覽: 解手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手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