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解手鏈救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手鏈救樂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小蜜蜂被外星人收購了。因為我們的聰明智慧吸引了它們。早上我和小迪來到了這個樂園裡,這裡黑漆漆的一片,其中一個外星人說:“要是你們能解開我們外星世界百多年來沒能解開的手鏈,那我們就放過你們。”

  我們八個女生下定決心,一定要把樂園救回來。那個外星人指着我一點,我們一個手和旁邊一位人握住,還有一個手握住對面人的手,解手鏈開始了。我和小瑛的手在上面,這一條鏈,我們讓小迪、小瑤、小卿鑽過去,然後過小佳和小慧這一關,就讓小瑤和小卿再一次鑽過去,耶!馬上就OK了。她們倆過去之後,我們八個人分成了兩個圈。這個手鏈我們解開了,外星人們驚訝不已。我們走到外星人面前說:“哼哼,我們把你們的鏈子解開了,你也該放了我們了吧!”可是外星人毀約了。又說:“那你們能解六個人的嗎?”我們又說到:“那當然。”他又指着我們一點,我們6個人的手又結成了一個從橫交錯的鏈子。我們又按照以前的方法,把手鏈一關一關的解開了。先是手在最上面的兩個人把手高舉,然後手在下面的四個人一轉,哈哈,這個鏈又快解開了,她們四個過去后,手在最下面的倆人,往前面一轉,手鏈又被我們解開了。外星人被我們嚇到了,開着宇宙飛船快速逃跑了,剛好留下一個超高科技的東西,我拿起來一看,還真搞不清是什麼,等我讀好了書再來研究它的用法吧!哈哈,他們被大王罵得屁滾尿流,從此,他們再也不敢來干涉我們享受學習的時光了。

  這一次解手鏈不僅把我們的樂園救回來了,也讓我們得到了一個好好玩的遊戲。

  湖南郴州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六年級:羅藝婕

您正在瀏覽: 解手鏈救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手鏈救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