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餅的由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的由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嫦娥來到月球后實在閑得無聊,只好每天聽着“嗵”“嗵”的砍樹聲,晚上拿砍下來的樹榦當柴火燒,取取暖;睡覺時把玉兔當枕頭睡(玉兔在沒有氧氣的地方就是與做的兔子,雖然會動),早上醒了,就飛到衛星(圍繞地球轉的小行星)上,看看自己的愛人,找找可以做饅頭的材料學做饅頭,誰叫嫦娥是麵食主義者呢! 

  然而,在1874次的失敗后,嫦娥終於做出了饅頭,剛做出饅頭,嫦娥就開始大吃特吃了,因為她實在太餓了,在做出饅頭之前,她已經餓了九天九夜了。在此之後,嫦娥早餐吃饅頭、午餐吃饅頭...... 

  當然,所有東西都有會被厭惡的一天,所以嫦娥在八個月以後,終於討厭了饅頭。 

  也在第8979次的失敗后,嫦娥發明了一種熱量很高的食品:月餅!跟學會做饅頭后一樣,嫦娥又開始了大吃特吃月餅了,直到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嫦娥稱了體重,低頭一看,天哪!一百八十斤!嫦娥趕緊把體重稱藏了起來,畢竟嘛,體重也是女孩子的秘密嘛!這時,玉兔走了過來,說:“嫦娥姐姐,你好胖啊!”,這時,玉兔以光速飛向了地球(倒不如說是砸),然後又飛出了所有嫦娥做的月餅,但只有一個月餅飛到了地球上,而一個人撿到了它(月餅),還研究出了它的成分並將它發揚光大! 

  而玉兔一碰到氧氣變成了白兔后,就躲在了草叢中,並繁衍出了許多後代,長期定居了地球。 

  這就是月餅的由來。

您正在瀏覽: 月餅的由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