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包皮蛋--皮蛋的由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皮蛋--皮蛋的由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皮蛋的由來

  OH!大家好,我叫皮蛋,哦,我的真名不是皮蛋,但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叫我皮蛋,如果你從我身邊走過,也一定會驚呀的說:“看,那個人真像個皮蛋”。跟我混熟了,你的第一句話也會是:“嘿,皮蛋,為什麼大家都叫你皮蛋啊?”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吃皮蛋,但每天早上配稀飯只有皮蛋,為什麼地球有皮蛋這個又討厭又噁心臭東西呀?為什麼人類會發現蛋呢?發現雞蛋就行了嘛! 

 哦,忘了告訴你至於這外號的由來是因為...是因為...算了,告訴你也無妨,是因為我天生皮膚黑黑的,胖胖的,像個皮蛋。我的真名可是一個非常可愛又好聽有很有魅力的哦,叫-宋蕭蕉。怎麼樣,特有魅力吧!不說了,還要留點口沫,講下面的故事呢?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皮蛋--皮蛋的由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皮蛋--皮蛋的由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