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開始了,老師請我、小紅、小雲、小奕、文文等五個同學來玩遊戲。我們五個同學圍着四把椅子,心裡既高興又緊張。“啪”,老師按下了錄音機的按鈕,隨着悠揚的音樂聲,我們圍着椅子轉起來,一邊聽音樂,一邊目不轉睛地盯着離自己最近的椅子,錄音機還沒關,我們已經坐下好幾回了。突然,音樂停了,我“唰”的一下搶了張椅子坐下,我扭頭一看,只見小雲沒搶到椅子,撅着嘴,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椅子被抽去了一把,大家心中的緊張也增加了一層。音樂響了,我們四個同學繼續圍着椅子轉,轉着轉着,音樂怎麼也不停,大家心裡放鬆了警惕。突然,音樂停了,我不知所措,往後一仰,正好坐在一張椅子上,心裡吁了一口氣,只見小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位子不坐,倒在原地打轉。坐在小奕身上的文文一見,小紅不坐下,便向左挪了挪,坐了那把椅子。結果,小紅被淘汰了,大家哄堂大笑。 

  就這樣,椅子一把一把抽去,四位同學依次淘汰,只剩下我和小奕了,我們緊張極了。音樂又響起了,我們圍着最後一把椅子開始轉。同學們的情緒也達到了最高點,整個班級像開了鍋似的沸騰起來,有的說我會贏,有的說小奕會贏。只見小奕彎着身子,一到椅子背後就三不並作兩步,一到椅子正面就放慢腳步,我也不甘示弱,眼睛像被一根弦拉住了一樣,死死地盯住那把椅子。突然,音樂停了,我已經走過了頭,這時,我向後一靠,正好坐在椅子上。我回頭一看,小奕正走到椅子後面,他呆若木雞,好半晌才回過神來,耷拉着腦袋回到了座位上。“我勝利了!”我高興地大叫起來。大家也都為我喝彩,特別是那些支持我的人,更是高興,差點爬上了課桌。 

  遊戲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通過這個遊戲,我懂得了做每一件事都要一心一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