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投乒乓球遊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投乒乓球遊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投乒乓球遊戲 

  暑假,我在創新作文班玩了一個快樂的遊戲——投乒乓球遊戲。 

  我們分為男女兩隊,老師用一個口盅裝着水距離我們一米遠,要求我們把手中的乒乓球投進口盅里。假如投中了,就可以得到一顆糖作為獎勵,並且還能再投一次。這時同學們議論紛紛:“太簡單了,你們就別想要糖了,那包糖我全包了!”“太小兒科了,前面的豈不是佔便宜了嗎?”“我肯定能投中,你們看着吧!”老師看着我們自以為是的樣子微笑着說:“看着是容易,可要把乒乓球投進口盅里可不簡單呀!” 

  遊戲開始了,李璐拿着乒乓球,睜大眼睛,手一揮,乒乓球從她手中畫了一道漂亮的弧線,飛出去了。我們願意為那個乒乓球肯定會乖乖的飛進口盅里,但是乒乓球碰到了口盅的旁邊,又彈回來了。李璐低着頭又去排隊了,我們卻在旁邊捂着嘴偷偷的笑。我心想:李璐呀李璐,你還說你會百發百中呢,現在還不是照樣投投不中! 

  接下來輪到謝卓杏了,謝卓杏拿着乒乓球輕輕一拋,那個乒乓球被拋到口盅上方,不偏不倚,正好掉進口盅里,水珠四濺。看到這精彩的一幕,同學們把熱烈的掌聲獻給了她!謝卓杏驕傲地昂起頭,去領了一顆糖,並且她也獲得了再投一次的機會。只見謝卓杏踮起腳尖,把乒乓球用力一扔,球就掉到了口盅旁邊,又彈回來了。謝卓杏那高昂着的頭就低了下來,灰心喪氣地走到後面排隊了。 

  輪到我了,我的胸口像有一隻兔子在狂跳一樣,我真想打退堂鼓,可是我抬頭一看,看到了老師鼓勵的目光,我頓時增加了自信心。我拿着球,往前一扔,真可惜呀——球沒扔進口盅里。沒辦法,我只好爭取下一次機會了! 

  又輪到我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沒扔那麼用力,只是把球輕輕一拋,可惜又沒投進——力氣太小了,邊都不沾。我心想:怎麼回事,第一次沒投進,是因為太用力了,而第二次卻是力氣太小了!這個乒乓球不會是故意和我作對吧! 

  雖然這次投乒乓球我的戰績不怎麼樣,但是我心裡卻很開心,因為通過這次遊戲我明白了,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不能憑空斷定任何一件事情是簡單或困難,應該先親自動手試一試,才能得出正確的判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投乒乓球遊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投乒乓球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