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對這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對這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黃連萍 

  “哈哈......,起立,左耳朵,左腳”咦!那邊教室怎麼了?讓我們一起去探個究竟吧!哦!原來全班在玩一個有趣的遊戲-------對着干。教室里像歡樂的海洋,想必這是個很吸引人的遊戲了。 

  正因為這樣,小文才讓我來指揮,她來做動作。我叫了一聲“坐下”小文以迅雷般的速度站了起來,於是我又叫了很多聲,可這對小文來說簡直是易如反掌。看見其他同學都叫得很快。這時,我想:他們叫得這麼快,我怎麼能就這樣輸給他們呢?我在心裡想了一連串的動作詞,然後脫口而出。可結果卻讓我大吃一驚。我竟然把小文玩得團團轉。我嚇得像只老鼠到處串。過了不久就到小文指揮了。小文先說得很慢,然後就越來越快了。開始還很害怕,不過慢慢的就熟悉了。快的時候不但不害怕,還可以跟得上呢。我得意得手足舞蹈。 

  誰知好景不長。正玩得高潮的時候,曠曠就叫我們集合了。看見我們春風得意的樣子,就忍不住來考我們。誰輸了就上講台指揮,多人就輪流來。大家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開始了。曠曠從最慢的開始,然後慢慢的到最高潮。開始很容易,所以都沒人犯規。過了不久,人越來越多了。我也沒落選。到了犯規的同學來指揮了。現在的氣氛綳得緊緊的。因為已經進入了總決賽,只有三個人來決一“死”戰。我嚇的想臨陣退縮。可想到那第一名的榮譽,就鼓起勇氣來“作戰”輪到的哪個同學沉默了一會兒,我正好看着窗外,突然那個同學叫了起來,我反應不過來,只好馬上跟着旁邊的同學做。哎!剛才真是太險了,差點掉進了一個“陷阱”真是不能大意。就這樣我躲過了許多“陷阱”這時,曠曠來叫了。他像一隻狡猾的灰狼,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叫了口令,我還傻獃獃的站在那裡。最後我和那個同學都落進了“死坑”小君贏了這場比賽。哎!好後悔啊!為什麼不專心去比賽呢?我們都對小君甘拜下風。 

  這個遊戲是多麼讓人流連忘返啊!也讓我意識到自己不夠專心,才會輸掉這場比賽。同時也訓練了我們的反映能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對這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對這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