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我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我恨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幾乎每一個人都被小偷“關顧”過,我也不例外,下面讓我來說說我被小偷“關顧”的悲慘事迹。 

  那件事發生在暑假裡,我在姑姑家住。一天晚上,我和堂姐去逛街。我們來到了中山街,那裡人山人海。我們走進一家精品店,喜滋滋地挑着東西。剛想付款的時候,我驚訝地發現我口袋裡的30塊錢不翼而飛了。我告訴自己先不要慌張,再找找別的口袋。我全身上下身無分文,怎麼辦呀,我焦急地像熱鍋里的螞蟻。要知道,那30塊錢,我還要用來搭車回去的。沒有了錢,我還怎麼回去呀。我拚命地回憶着剛才所發生的事,進來的時候,錢明明還在我的口袋裡的呀,怎麼會這麼快不見了呢?我正納悶。哦,我想起來了。剛才我挑鑰匙扣的時候,有兩個男人在我的身邊搬東西,我當時並不在意。我記得有一個男人的手上有刺青,而且很瘦。我當時覺得口袋動了一下,就望了望那兩個男人,他們好像在笑,我沒在意。我的錢一定是他們偷了,可惡的小偷。唉!我可憐的搭車錢。我沒了買東西的興緻,把堂姐拉出來,告訴她,讓她和我回去了。一路上,我悶悶不樂,堂姐安慰我,我聽不進去,心裡亂糟糟的。 

  回到姑姑家,我躺在床上,生氣極了。小偷,你真是太可惡。20塊錢對我來說十分不容易,20塊錢我可以買很多東西,做很多事。小偷,我恨死你了!從今以後,我一定要好好保管我的錢,不能再讓小偷有機可趁!

您正在瀏覽: 小偷,我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