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恨張國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張國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沙市區新沙路小學六年級的一名小學生。我的班主任就是張國翠。 

  她是一個固執、貪財+惹人嫌的人。她真的很賤很賤…… 

  她和語文老師都在搞補課,就今天,張國翠講完卷子后,去洗手的時候,瞿兆瑞不知道為什麼在大聲笑。張國翠就說是肖雲天在笑。還跟他扣了20分,其實就是因為肖雲天在語文老師那補課。而瞿兆瑞在她那裡補課,誰不知道呢! 

  她每天上課都說沙市話,動不動就罵我們,“糞袋”“腦袋裡全是稀屎”“你屁股一厥拉乾的稀的我都知道”“你可以去死了”“野雜種”“臭女生”她經常在課堂上當著我們的面罵那些成績差的人,傷別人的自尊。有時候,我看他們真的好可憐。 

  每次期末考試的時候,她就把好同學安排在差生旁邊。說什麼,“你們不要遮着,以為成績很好啊,誰看你的啦。遮掉題了怎麼辦?考試的時候不要講話,不講話,你抄別人監考老師也看不見。”其實,她這麼做就是想差生抄好學生的,考高了,我們班均分就上去了。得了年級第一,她就有兩百塊錢得。就這次期末她故意跟我說:“任芷芸,你是好學生,考試呢,就不要遮着。遮掉題了對誰都不好,是吧……要聽話!” 

  她每次就在我們面前賣弄“我的年紀都跟你們奶奶一樣大,你們罵我就是罵你們的奶奶……你們以為我願意跟你們上課啊,還不是看在韓校長的面子上……”試問,我們的奶奶會這麼對我們嗎? 

  真的,我們班的人都恨她入骨,還有一次,交錢的時候,她讓同學自己收,最後差兩塊,她就讓我們一個人補五角,扣了那兩塊,她自己可以得26塊。我算過,她一個月補課費加工資一共有六七千(工資算兩千塊)這麼多錢的人,兩塊都捨不得出。 

  還有很多事情,我不想再說了。其實,有時候,我覺得她挺可憐的,她又做了什麼呢?也許吧,一群學生這麼恨他們的老師,是這個老師的悲哀…… 

  我任芷芸再次對天發誓:我以上言語若有假,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您正在瀏覽: 我恨張國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張國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