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恨不得嫁給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不得嫁給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五歲時,媽媽就開始給我買好多好多的拼音讀物:《賣火柴的小女孩》,《木偶奇遇記》……得到一本有趣的書,我就會心花怒放一整天。聽媽媽說,晚上我躺在床上還會自言自語:“書,書,我愛你……”聽爸爸說,有時候夜裡我還會夢遊書房去找書呢。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正趴在地板上聚精會神地看書,媽媽叫我吃飯,我竟然沒聽見;姐姐催我吃飯,我漫不經心地說:“等一會兒吧。”過了很長時間,爸爸見我還沒下樓,就衝到我房間里,一把拎起我的耳朵,兇巴巴地說:“你這個壞傢伙!你倒好,我們着急,你卻一點也不着急,走!跟我吃飯去!”話音未落,我就被一隻大手粗暴地拉走了。爸爸把書槍走了,還扔在了地板上。我想:“爸爸”和“殘酷”這兩個詞究竟有什麼區別? 

  剛坐下,突然我發現飯桌邊上放着一本書。我眼睛一亮,立刻由掃興轉為高興,捧起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爸爸見了,氣得七竅生煙,火冒三丈,一個勁兒地嚷嚷:“還看!還看!把書全賣了!”姐姐在一旁也隨口附和着。我忍不住大吼起來:“你們太可惡了,簡直是在破壞我美好的童年!”頓時,家裡你吼,我叫,他喊,鬧翻了天! 

  書,讓我的視力越來越差;書,卻讓我的知識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我恨不得嫁給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不得嫁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