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孩子?小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小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周日,好不容易和小學同學溜達溜達放鬆下的,但在後來看見一個比<黑客帝國>還刺激,比《天下無賊》還驚險的一幕,我的心被石頭壓在下面一樣沉重,想搬開它,可一搬又比原來沉重幾倍。 

  那天,我們走在繁華的街道,我和我的小學同學正像獵槍一樣,掃射四周的shop,但沒有一個商店合適,我們的口味。 

  我正疲憊的走着,就在這時,一個陌生的男孩進入了我的視線。他緊跟這前面的一位婦女。他穿着一身土色的衣服,個子不算高,看上去想三四年級的小學生。他走進了那個婦女……婦女好像察覺到了什麼,立馬把自己的包隨身往胸前拿了拿!原來那個小孩是小偷…… 

  接着,這個小孩一看情況不好,馬上轉向另一個目標,仍然迅速跟上,熟練的伸出那隻臟手,往男人的口袋中進去了…… 

  我的心中像是燃起了一把火,憤怒!又像是被石頭壓住一樣,苦惱!我在想:那是小偷嗎?我反覆試圖推翻我的這種想法,但,終於,我不得不承認,那是一個孩子,確實是一個小偷! 

  我驚訝了,為什麼他不是一個助人為樂的活潑小男孩呢,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技術熟練的小偷!你不知道,他的技術是那麼的熟練;你不知道,他在作案時,神情是那麼地沉穩;你不知道,一個這樣的小男孩簡直是破壞人間的真情和純潔的心靈。這時,我才感到了社會的複雜性和一些人心靈的污點,我太為他感到慚愧了。 

  我像被石頭壓住一樣,我思考着,一個幼稚的孩子,一個嫻熟的小偷……

您正在瀏覽: 孩子?小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