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警察與小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與小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對面牆上貼着民警提示:謹防扒手!但此時的候車大廳內不算擁擠,旅客們基本上都有椅子坐,看不到什麼可疑身影。我也就比較坦然,繼續在膝蓋上用手提電腦打三維彈球。

  一直靠在我左邊小寐的中年男人醒了,問:“幾點了?”我指指大鐘:“快4點了。”他伸個懶腰,抹抹臉,又吐口痰,點燃一支香煙。我正玩得專註,忽聽中年人小聲說:“那邊兩個傢伙像小偷,注意啦!”我一驚,順着他目光瞅去,果然有兩個小夥子在遊盪,神色恍惚,根本不像旅客。

  離上車還有30分鐘。我關閉電腦,塞進皮包,靠在腿邊,一心防備那兩個傢伙。

  越看他們越像小偷。他們似乎在候車大廳散步,不時交換眼色,小聲嘀咕幾句。是不是盯上某個倒霉蛋了?好在他們一直未注意我這邊,我還是安全的。中年人好心地告訴我他經歷的一些關於小偷的故事,一次在南方出差,他還被小偷們揍過一頓。我對他的遭遇表示同情。他友善地說:“今天這兩個偷兒,一看就是新出道的;那些老手們,你一眼根本發現不了。”我深表贊同。

  兩個傢伙走到檢票口那兒了,我不再關注他們,靠在椅子上,盯着時鐘。忽然,背後一排椅子上有人驚呼:“我的包不見了!”我心一驚,起身,回頭觀看。是另一個中年男人,正彎腰在椅子下慌亂搜尋。“不見了!包不見了!”他憤怒地叫道。我的頭有些懵——小偷們真是神通廣大,簡直是些魔術師!“候車廳外有警察,快去報案吧!”我旁邊的那位中年人提醒他。他似乎聽見了,拎起剩下的幾隻包便往外跑!

  就在這時,檢票口邊的那兩個小夥子不聲不響地飛奔過來,一把揪住要去報案的中年人,大喝:“想溜?!”

  我又懵了!哪對哪兒呀?亂了套了!只聽那兩個像偷兒的小夥子問我們:“他手中的包有你們丟失的嗎?”仔細一看——老天,我的手提電腦皮包啥時被他拿去了?一個小夥子銬上這個傢伙;另一個小夥子閃電般沖向我身邊的那個中年男人:“別動!剛才是你把別人的皮包踢進椅下的,你們是一夥的!”

  我徹底懵了……

您正在瀏覽: 警察與小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與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