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偷之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偷之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社會當中,總是能看見一些小偷小摸的現象,這些小偷平時無惡不作,有時行兇殺人,搶劫等等,他們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自從那天我老爸的自行車被偷走後,我的心裡總有一些奇怪的想法,那就是如果我們周圍的小偷都變成了好人,做起了好事,這樣,既可以使大家安居樂業的生活,又可以使我們國家安定、團結,這樣一來,我們國家不就變的更加美好、強大了嗎?這豈不是兩全齊美嗎?不過,當今社會上的小偷那可是越來越多了,想要讓他們都有改邪歸正過來,那可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作為一個人,不是一生下就是有這一副德行,而是小的時候,養成的這一種不良習慣的原因。偷偷摸摸地去做見不得人的人事,萬一被眾人抓住了,就豈不是要坐牢了,這又是何苦呢? 

  俗話說的好“作家人人敬佩,明星人人追,好人人人愛,”而小偷呢,卻是人人厭,沒有一個人會去喜愛這個“職業”,我想: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希望沒有小偷,也希望小偷能夠從此改過自新,從新做人,不再去干那些偷偷摸摸的事。

您正在瀏覽: 小偷之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偷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