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敬的“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小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可敬的“小偷”

  我們班有個“小偷”,下課時老愛“偷”東西,但是她“偷”兩樣東西,而且都是光明正大的“偷”,你們知道是哪兩樣東西嗎?

  我們班的小偷她叫趙書悅,就坐在我的后一排,每天的每節課她都認真聽課、極極發言。兩隻濃眉大眼只盯着黑板,如果作業多了,就抓緊一切時間,認認真真的做作業,別人一找她玩,她嘴邊老說一句話:“我還有事做呢?”看她的事永遠也做不完,有時,別人的作業做也做不完,而她幾分鐘就搞定了,別人問她:“怎麼回事?”她卻語重心長地說:“這就是充分節約時間和充分利用時間的好處。”

  還有一次,她正在做作業時,一位同學被冬“蟲夏草”是動物還是植物這道題難倒了,她跑到趙書悅的坐位上問她,趙書悅說:“冬蟲是蝙蝠的幼蟲,夏草是一種真菌,冬蟲夏草是蝙蝠蛾幼蟲與真菌組成的複合體,屬於真菌。”經過了趙書悅的指導,她終於明白了,問她:“你是怎麼知道的?”她卻充滿自信地說:“平時多看書和報,增加更多的知識。”

  現在你總該知道答案了吧!她是個愛“偷”時間,愛“偷”知識的“小偷”。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