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小偷買香煙(董軒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偷買香煙(董軒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小偷買香煙(董軒佐) 

  一天早上,我懶洋洋地起床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去爸爸店裡玩,好嗎?”媽媽想了想說:“那好吧!” 

  到了爸爸的店裡,我閑着沒有事情干,就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到警察局裡看看最近抓了什麼小偷,行不?”爸爸說:“好,你去看吧。可是千萬別亂跑。”我說:“好,那我去了!”我到了警察局,來到關押小偷的地方,我大搖大擺地走到了門口,伸長脖子看了看小偷的房子。有一個小偷,他是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只見他一臉凶神惡煞的表情,極不情願地坐在一張椅子上。他看了看我,但是他沒有辦法走過來,因為他的雙手被手銬銬住了,只能老老實實地坐在椅子上。我想從他面前快點溜開。突然,他大聲地對我說:“小孩,給我買一包香煙吧?我給你5元錢。”我也沒去理他,心卻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我心裡快速思考了一下,想着到底要不要答應呢?哎!還是不要幫他了吧。我正想溜走,他卻大聲地說:“給我買,給我買,不然的話┅┅”他說著,一邊把五元錢踢過來,一邊朝我瞪了瞪眼睛。我實在不想買,但又不敢不買。我靈機一動,想出個鬼點子。我撿起他踢過來的5元錢就往外跑,逃命似的跑到了爸爸的店裡。爸爸見我慌慌張張的樣子,就問:“怎麼了?兒子。”我說:“這是小偷讓我給他買煙的錢,你快收下吧。”爸爸說:“你應該交給警察叔叔。”我對爸爸說:“可是┅┅”爸爸立刻說:“沒什麼可是了,快去吧!”我無奈地去了。 

  到了警察局,我對叔叔說:“給,這是小偷給我的錢。”叔叔問我是怎麼回事?我說:“這是小偷讓我給他買煙的錢。我給你送來了。”叔叔一聽,連聲誇我:“你真棒。”我開心地笑了。 

  我們以後要做到勇敢自信,就不會被壞人利用了。

您正在瀏覽: 給小偷買香煙(董軒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偷買香煙(董軒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