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里的花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花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為,幸福就在遠方,就在我們觸手可及的地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我們可以擁抱幸福。然而,人生之中,總是會有那麼一些事情,讓我們在得到幸福的同時又失去了一份幸福,這種感覺是非常讓人心痛的。後來我們會發現,原來回憶就是一片花海,放眼望去,慢慢的都是教研的花朵,殊不知,還有一些青澀的花苞,還有一些已經凋謝的殘花。

  那些和我們擁抱過的人,和我們握過的手,曾經一起唱過的歌,一起流過的淚,一起愛過的人已經漸漸走遠,消失不見,但是,心底的那份回憶還是真實地沉澱了下來,在我們的回憶裡面長出了嫩芽,漸漸地開始開花,有的可能就是花苞的形態,有的可能已經是凋謝的殘花,而有的則是嬌艷的綻放。無論如何,都是記憶真實的寫照,就是幸福。

  在無數的夜裡,我們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還有那些難眠的夜,都是記憶最深處的感動。我們都經歷過,所以,我們都懂得,光陰荏苒,我們在時間裡穿梭來去,一切都成為了永恆!或許,每一個人都會選擇永遠保留一些東西,儘管只是那麼一抹淡淡的微笑,也是最美的花朵,打造我們最美麗的回憶的花海,生機一片。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花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