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暮春的早晨,爸爸媽媽和外婆、我一起黃瓜山上看遊玩。在那裡,我欣賞到了美麗的花海。

  我們的車疾馳在蜿蜒的公路上,車窗外一大片深深淺淺的綠忽閃而過,什麼墨綠的松樹呀、黃綠的草地呀、淡綠的梨樹呀……讓我們頓覺心中清涼。一會兒,我們的車拐進了一條鄉村公路,停在了一個壩子上——到了四季花海農家樂。

  呀,這兒真是花的海洋。各種各樣的鮮花趕集似的聚攏來,紅的、黃的、紫的、白的、粉的……一朵朵、一片片、一簇簇,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美麗的鳳仙花就像一隻只紅艷艷的酒杯,隨着涓涓的東風,就一搖一擺地跳起了優雅的舞蹈。紫瑩瑩的薰衣草,就像一個個帶有卷卷花邊的小盤子,輕輕地點頭打招呼呢!白色的喇叭花,伴着清新的空氣,吹起了悅耳的歌曲。各色的蝴蝶蘭,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散落在這兒……最耀眼的是那一株株亭亭的向日葵,金黃金黃的花瓣圍成一個圓圓的“大盤子”,遠遠的與我們行注目禮呢!

  連接着花海的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我們一踩進潮濕的草叢,哇!草叢裡軟軟的,濕濕的,就像踩進了一塊軟軟的巧克力蛋糕。

  在草叢裡有許許多多千奇百怪石頭,有白色加土黃色的、有灰色加白色的、還有白色加黃色加黑灰色,一踩上去,就像踩在一顆顆亮晶晶的大寶石上,踩在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瑪瑙上。

  “瞧!這裡的世界就是不一樣!”我不由自主的大聲喊道。

  三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