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團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團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小團隊” 

  我們班有這樣的一個小團隊,他們有九個人,是我們班的小霸王。 

  有一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上完體育課回來后,個個人都很熱。我們很多人都跑去小賣部買冰水喝。這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很不好的一件事,那個團隊的老大看到了我們班一個比較弱小的同學,惡狠狠的對他說:“快點,去幫我買支可樂。” 

  只見那個同學的眼裡充滿了懼怕,非常害怕那個頭。但是,他的校卡里沒剩多少錢了。 

  正在他猶豫之際,那個頭把拳頭一揮,沖那個同學叫道:“什麼?想不買是不是?” 

  那個同學一看見他那惡狠狠的表情,看到他那揮舞着的拳頭。立刻跑進了小賣部,給那個頭頭買了一瓶可樂。我正想去指責,在我旁邊的一個同學拉住了我說:“你不要去,它們有九個人,如果你惹了他們,他們會瘋狂的報復你。” 

  我憋着一肚子的氣,心想:這哪是一個學生?這分明是一個小混混。這樣欺負同學,居然沒人敢制止。如果那些人,在這樣下去,將來一定會成為社會的垃圾。我們班為什麼不團結?就是被這些人搞砸了。他們這樣明目張胆的欺負同學,已經成了習慣。他們習慣性的認為,它們就是因該欺負別人,別人一定要聽從他們的命令。如果這個團隊還不儘快除掉,我們班,就真的沒得救了。 

  上個星期,我們的蔣老師嚴厲地打擊了這個“團隊”,我們很多同學都傳了紙條上去,揭露了他們的醜聞。而他們呢?我估計,他們的報復行動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希望,老師能夠通知其家長,實在不行就開除他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團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團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