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隊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隊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偶爾的一次,我看到螞蟻排着長長的隊伍在搬運一隻蒼蠅,有的在前面用嘴咬着蒼蠅的吸管,用力向前拽,細小的腿一拱一拱的;有的在後邊用頭使勁地往前頂,把脖子一昂一昂的;有的用背馱着蒼蠅的腿,晃悠晃悠的;還有的在來回奔走,搖旗吶喊。它們組成了一支“運糧大軍”,浩浩蕩蕩地行進着。弟弟感到納悶:“這麼小的螞蟻竟能搬得動蒼蠅?”我說:“這就是團隊的力量啊,一隻螞蟻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許多的螞蟻一起用力就很厲害了。”

  想起了這樣一件事。

  數學老師要考考我們,給我們出了一倒思考題。嘿,還真難!我絞盡腦筋足足花了半個小時,還是感到迷糊,最後得出了一個答案,也不知道是對是錯。放學后,我到了雅妮家裡準備找她討論一下。湊巧,新慧也在,我們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於是坐下來,就自己的論算過程展開一番激烈的“爭鬥”。俗話說,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經過三個反反覆復的推敲,我們竟然達成了“統一戰線”。第二天,向老師一討教,全班五十多的同學,只有我們的答案是最完美的。

  今天,我看到了螞蟻的團隊勞動,想到人與人之間的合作,突然感悟到:在科學技術越來越發達的今天,一個人的力量是極其有限的,一個團體的力量才能是無敵的,一個人能不能具備團體精神是多麼重要啊!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六年級  張  慈 (指導老師:林秉程) 電:13157793459

您正在瀏覽: 團隊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隊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