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團山:檸檬香茅草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團山:檸檬香茅草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團山:檸檬香茅草叢 標籤:草叢作文 檸檬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 檸檬茶作文

今天中午,我在吃完飯後覺得無聊,就拿著相機往前山走去。 

  前山有一大片檸檬香茅的田地,檸檬香茅長得有大人的半身那麼高,小孩蹲在裡面剛好可以玩躲貓貓。因為整個檸檬香茅草的田地近兩畝大,足以容下數十人玩躲貓貓,如果我活在60年代,我肯定是最幸福的孩子,每天放學后和玩伴們鑽進草叢裡,玩到滿身大汗后,在夕陽的餘暉下,踏著疲憊但是興奮的腳步跑回家,坐在房間的窗口前回想著與同伴們在茂密的檸檬香茅草叢裡追逐吶喊的快樂時光。 

  我從美好的幻想中覺醒過來,一頭鑽進了草叢中,並蹲在了裡頭,享受著被翠綠的葉子周身包圍的溫暖感覺,只要稍微抽動一下鼻子,就能夠聞到檸檬香茅的獨特香味,抬頭仰望被綠葉分割成好幾塊的天空,頷首可以看到咖啡色與黃色的大地。突然,草叢一陣晃動,我以為是蛇正在用險惡的眼神觀察著我,誰知,從茂密的草叢中鑽出了一個小小的身影,竟然是山上的小狗!他大概是在找我,跑到了隔行的田埂去了,我輕聲叫喚他,他馬上跑了過來,不斷得舔我的臉,我和他藏匿在這一大片種了檸檬香茅的田中,藏匿在我和小狗的天地之中。 

  小團山引起了我的幻想,只有這座山,與她的產物,才能如此深深的吸引我。

您正在瀏覽: 小團山:檸檬香茅草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團山:檸檬香茅草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