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團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團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大姨家,大姨的鄰居孫爺爺釣了一隻小團魚,孫爺爺把它給大姨家了。我急忙跑到院子里去看。多可愛的小團魚呀!她身體扁扁的,背上覆蓋著許多斑點和花紋,真像一幅美麗的畫。他的脖子能伸縮自如,最尖尖的,眼睛鼓鼓的,尾巴又細又小,四條短而粗壯的腿,腳趾間都有一層灰綠色的薄蹼,還有5個鋒利的爪子。我看了又看,摸了又摸,順手把它翻過來,可是它又翻了過去,這樣來回幾次,我怕傷害了它,就沒再去逗它。我邊玩邊看,不由得發獃了,心想:“如果大姨能把這隻小團魚送給我那該多好哇!”大姨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很高興地讓我帶走。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進裝滿水的瓶子里。瞧,多活潑!小團魚時而在水底游轉,時而向水面吐出一些小泡泡,時而伸出爪子碰得瓶壁吱吱作響。下午,我帶着這隻可愛的小團魚興緻勃勃地離開了大姨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團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團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