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果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果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草莓小果凍:李沛霖

  她,是我們班的副班長,是我們班的人氣甜美小公主,還是有着可愛風範的“小草莓”。李沛霖是一個有點嬌氣、但是願意跟人好好相處的人,黏黏的,又給人一種糊糊的、甜甜的感覺,所以把她叫做“草莓小果凍”是再合適不過了。

  荔枝小果凍:陳佳宜

  這是一個只懂為其他人付出,而自己卻不求回報的人,善良而又單純,待人和藹而又親切。十分地重視友情,同學們都說她有強烈的佔有慾,有了好朋友就不允許讓他的朋友跟別的同學交朋友了。但是,如果你跟她相處的時間長了,就會發現她是一個實在的女孩。

  牛奶小果凍:徐佳靈

  沉熟穩重、才華橫溢,散發著牛奶般的氣味,香醇絲滑、沒有任何雜質,純潔又高貴的氣質,氣宇非凡的光芒讓人嘖嘖稱讚。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班裡的同學都羨慕她,都願意和她交朋友,因為她沒有一點架子,有同學需要幫忙時,徐佳靈就出手相助,有一顆無與倫比的愛心。

  西瓜小果凍:蘇佳薇

  蘇佳薇是一個脾氣好,從不抱怨,也不爭吵,關心別人勝過關心自己,但缺乏原則性的女孩子。數學成績出眾,但是有時候會因為不細心而“失了手”,是個名副其實的“馬大哈”。迷戀明星陳翔,只要一有時間,她就會向我們聊起陳翔的事。

  我們班還有具有各種各樣性格的不同口味的“小果凍”呢!如果你想來看看的話,我們隨時歡迎。

  餘姚市富巷小學601六年級:蘆怡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果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果凍 暫無評論